img-gallery9  

(本圖摘自官網)

這次在峇里島總共體驗了三次Spa,兩次在印度洋畔的寶格麗渡假村內,另一次則遠在兩個半小時車程外的烏布山谷中。

 
先一起來看看烏布山谷中的歐舒丹芒果樹SPA吧!
 
 
法國知名品牌歐舒丹L'OCCITANE自2009年開始接掌烏布近郊巴龍蝴蝶渡假村(Kupu Kupu Barong Villas)裡的芒果樹芳療中心(Mango Tree Spa)。一方面是歐舒丹的品牌知名度,另一方面,位於愛詠河谷中的芒果樹芳療中心具有獨特的地理位置,且真的就搭建在芒果樹梢上!以至於這僅有三間芳療小屋的芒果樹Spa療程相當熱門  搶手。
 
我們的包車司機從烏布市場出發,往山中行駛約莫二十分鐘就抵達了巴龍蝴蝶渡假村。首先看到的是歐舒丹的接待和展示中心。
 
鵝黃色的接待中心很簡單,週邊圍繞著佈滿磨石子的熱帶小花園,裡頭則陳設了美甲室、泡澡間、美容室和專櫃。
 
 
 
在這裡邊喝非常應景的芒果茶邊填寫問卷,等待芳療師來接我們。
 

下午五點半左右,身著黃白色制服的芳療師準時現身,帶著我們穿過開放式的的飯店大廳,循著往河谷延伸的步道向下,

經過露天餐廳,

走進蓋著竹頂的沿山小道,

途中又是幾間住宿用的簡單客房,然後才到了芳療區。

綠色的芳療小屋除了籐草屋頂,地板牆壁全都是用竹子建造而成的。眼見為憑,我們連踏出第一步都異常謹慎:這可是蓋在空中的閣樓啊!

image

 (本圖摘自官網)
 
小屋裡除了兩張芳療床和竹製的座椅,還有很簡單的淋浴和洗手間設備。
 
走近陽台低頭一看,低處的河谷竟有人乘著橡皮艇在泛舟!
泛舟,正是烏布山谷中最受歡迎的戶外休閒活動。窗外一片綠意,蟲鳴鳥叫,潺潺流水,放眼望去盡是一階又一階的梯田和長著闊葉的高大樹木。
 
 
 
我們簡單漱洗沐浴就開始今天的第二次SPA。
(逛完超空虛沒內容的烏布市場之後,無論是心靈肉體都很需要再次洗滌放鬆呀~)
 
在接待中心裡,我們就已聽取了接待人員的療程簡介。療程按時間分為60/90/120分鐘,在一定的時數裡,還有針對不同身體部位以及不同按壓手法等多種內容可供選擇。(詳情請見官網:http://www.kupuresorts.com:8080/spa/
 
據說這裡的芳療師擅長結合瑞典式按摩、中國的穴位療法和峇里島的指壓技法。"芒果樹"不僅僅是使用全系列的歐舒丹產品而已,在"芒果樹上"的所有芳療師也都"有練過",全都經過歐舒丹總部的專業訓練,且每年都還須返回雅加達受訓,品質有保障
 
我所選擇的是力道較強"適用於肌肉疼痛或長途旅行後需休養者"的療程;老公很怕痛,所以他選了力道較輕"適合慢性疲勞者"的溫柔療程。到底有多溫柔呢?溫柔到他都睡著了呢~
 
在芒果樹上Spa一點都不需要足體養身會館那種叮噹響的水晶音樂,這裡所有的聲響和氛圍都是全天然的。天然的新鮮空氣、天然的蟲鳴鳥叫、天然的溪水聲、天然的芬多精。
 
芳療師的手藝確實好!她們對穴位的掌握精準無比,雖然力道很重(誰叫我選Strong?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但非常優雅,絕不是那種皮肉痛,而是非常深層的護理和按壓。老公的呢?結果他說Soft其實也很痛,但因為芳療師對肌理的拿捏分毫不差,他還是舒服得都睡著了,他甚至覺得這裡的技術一點都不輸給寶格麗的ESAP!這話出於一點都不喜歡按摩的他,真可說是相當高的榮耀和讚譽啊!
 
 
最後的Key Informations:
歐舒丹芒果樹SPA
Mango Tree Spa by L'OCCITANE at Kupu Kupu Barong Villas
TEL : 975478 (務必提前預約,否則一定向隅!我們是請通中印文的白金秘書預定的)
Open : 9:00-21:00
Mango Tree Spa  60mins/$78
Tree Top 90mins/$100
Journey to Mango Tree 120mins/$138
(以上皆為美金計價,仍須外加稅金)
 
另外,我們後來才發現原來歐舒丹在南部的金巴蘭區也開了一家"竹SPA",雖然看起來不是蓋在樹上,不過離我們住的烏魯哇圖區明明就比較近啊啊啊啊~~~官網上有相關資訊,大家可以"就近"參考囉!敬祝各位SPA愉快


 
 

延伸閱讀 

峇厘島寶格麗:在懸崖之巔打造印度洋上遺世而獨立的瑰麗珍寶

峇厘島寶格麗:海景Villa~義大利時尚品味和峇厘島傳統風格的激盪

吃在峇厘島:絕對不容錯過的經典義大利美食Il Ristorante

峇厘島悅榕庄:印尼最佳餐廳JUMANA

峇厘島頂級SPA:印度洋畔的極致享受~寶格麗ESPA

峇厘島頂級SPA:蓋在芒果樹上的歐舒丹~芒樹SPA

澳門悅榕庄:高級路氹套房~賭俠mix土豪風範的極致展現

澳門美食:8餐廳~高貴不貴的米其林三星港式小點(附菜單)

澳門頂級SPA:悅榕庄心靜軒

北海道星野度假村:不分季節,無關年齡,認識北海道就從Tomamu開始!

阿里山.森居:私宅、私家菜、私房景點,和不藏私的熱情

北投溫泉.水舍銀光:陽明山上絕無僅有的獨棟溫泉Villa

北投溫泉.麗禧酒店:陽明山最佳露天風呂

北投溫泉.隱隱湯呂:再不提升溫泉供應量就會變成熱水飯店的溫泉飯店

礁溪溫泉.大漁日和:超難訂的全台十大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