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工受孕是全自費的,相信在任何醫院都一樣。

北醫的人工受孕收費明訂為 2-5萬

護理師說費用的差距是根據用藥狀況變動的

如果藥用得多,費用就高,

還有就是醫師決定要用什麼樣的藥,

如果身體很差、非得用貴的藥才有用,

那費用就上去了。

 

整個療程中,我總共繳費兩次,

第一次是NT 10XXX

第二次是NT 11XXX

總共是NT    21XXX

 

第一次費用NT10XXX包括:

藥費 6633(六支排卵針的費用)

材料費 15

處置費 8XX

檢查費 15XX

超音波檢查 450

注射費 150

診察費 2XX

藥事服務費 50

掛號費 150

 

第二次費用NT11XXX包括:

藥費 39XX(追加兩支排卵針、兩支破卵針、一支黃體油針)

處置費 20XX

檢查費 150

手術費 50XX(精蟲植入費用?)

診察費 205

藥事服務費 50

掛號費 150

 

全部可刷卡。

 

最貴的部分應該還是打針。

醫師開的藥當然是因人而異,

而我打的排卵針(果納芬)其實並不算多,

所以費用控制在兩萬二之內,

相信每個人的費用不盡相同,

還是得看各人狀況。

 

另外,我選擇回院請護理師施打排卵針

雖然來回醫院很耗費時間,

但因為我的排卵針得兩劑混為一劑施打,

我怕自己藥沒調好影響到藥效,

所以還是請護理師幫忙,

費用是一次55元,

這個部分也是可以自行選擇的。

 

以上,個人經驗提供參考囉。

 

 

 

 

 

北榮】輸卵管攝影其實沒那麼可怕~

北醫】曾啟瑞(一)人工受孕的流程

北醫】曾啟瑞(二)人工授精 / 精蟲植入

北醫】曾啟瑞(三)如何準備人工受孕?

北醫】曾啟瑞(四)植入後的身心變化

北醫】曾啟瑞(五)回診驗孕

北醫】曾啟瑞(六)人工受孕的費用

【黃建榮婦產科】人工受孕(IUI+IVI)療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