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339.JPG

我們平常就嗜吃泰國菜,

我喜歡酸,老公喜歡辣,

泰國菜正是這兩種口味的完美結合。

當然,泰國菜不僅於此,

這趟普吉島KEEMALA之旅又讓我們開了眼界飽了口福。

 

幾次在泰國用餐的經驗都讓我們不巧地與道地泰國料理擦身而過,

一回在曼谷Kempinski Hotel的米其林二星爆炸酸分子料理、

和在蘇美島W與悅榕庄的五星級體驗,

都不如這次在KEEMALA來得令人滿足。

 

其實KEEMALA提供的不是甚麼大菜,

打拋豬、泰式炒河粉、青木瓜沙拉、芒果糯米,

都是我們在台灣常見常吃的。

但這裡的食物講究天然有機原汁原味,

吃慣了台灣食品多餘卻普遍存在的化學添加物,

這裡的食物健康實在,讓人飽享美食卻絲毫不增加身體負擔。

 

出門在外,我往往都會隨身攜帶益生菌,

因為外頭的飲食難以控制,

旅行過程中如果少了蔬果纖維好水卻多了鹽分,

脹氣便秘樣樣來,

腸胃不耐更是徒增了旅途中的不適與不悅。

不過這次考慮到氣候炎熱益生菌不好存活所以沒帶,(有點多慮XD)

卻因為在KEEMALA吃好睡好愜意享受健康生活,

腸胃反倒相當健壯,旅行中常見的脹氣便秘都沒出現,

反而天天排泄順暢令人驚喜不已XD

天熱而大肆流汗,老公卻說汗液變得一點也不黏不臭了!

說到這裡 就不想回台灣了啦>///<

 

唉,原來健康自然的生活離我們是如此之遠,

食用食物而非食品,

呼吸新鮮空氣而非烏煙瘴氣,

難道非得逃離這個島到那個島上才行得通?

 

好了扯遠了,來看看這些天然又美味的經典泰好食吧!

 

我們每天用餐的餐廳

P1020360.JPG

P1020382.JPG

P1010878.JPG

P1010879.JPG

 

P1010895.JPG

P1010894.JPG

聽說主廚是位印度人,

但卻巧妙地掌握了泰國菜的精髓,

想必是因為兩個國家的菜餚都很愛用香料的關係吧哈哈~

 

午餐菜單

P1010881.JPG

蝦餅,

旁邊的醬料一是以花生麻醬為基底、

另一則很鹹不知道是啥麼

我超愛紅顏色花生那味

P1010882.JPG

用餐環境是另類的金碧輝煌,

環境中使用了很多在地元素,

圖騰、藤編、陶盤、木杯子等等。

P1010891.JPG

P1010893.JPG

剛check in

超餓,立刻來個泰式炒河粉!

泰國菜真的很難透過英文菜單來理解,

不過這裡的遊客以歐美和中國為大宗,

拜強國所賜所以有中文菜單,請大家放心點菜吧!

價位方面,驚人的平價,但別忘了18%喔~

P1010905.JPG

泰式炒河粉吃過千百次了,

但長得像蛋包飯的還是第一次看到XD

外層酥脆的蛋皮增添了口感,

裏頭就是Q彈有勁的道地炒河粉了!

這道菜我們兩個都愛到不行,

KEEMALA讓我們再次與泰式炒河粉墜入愛河~

(有沒有這麼誇張?真的超好吃!)

P1010907.JPG

打拋豬 

P1010909.JPG

某種炸魚

這道我持保留態度XD但旁邊的腰果蠻好吃的~

P1010914.JPG

這道又讓人心蕩神馳了!

呈現藕紫色的糯米真的好神祕,

蘸上旁邊的椰漿甜度爆表,

立刻活化了體內的腦內啡和多巴胺,(<--很明顯是亂說XD)

讓人極度滿足!

P1010919.JPG

 

再來看看傍晚時分華燈初上的餐廳

P1020123.JPG

P1020127.JPG

某種烤雞肉

怎麼吸引我的永遠是那花生醬啊啊啊

當然椰汁咖哩也是絕對經典,淋在烤肉上就對味了

P1020128.JPG

P1020131.JPG

正宗泰國茉莉米飯

P1020132.JPG

這容器很特別吧!

有種冰與火之歌在摩洛哥拍攝南國場景的感覺(自以為)

這道青木瓜沙律辣到逼死人,不過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P1020139.JPG

P1020140.JPG

P1020141.JPG

綠咖哩雞拍糊了

P1020143.JPG

這甜點也超好吃 

但上面有隻小蟲不巧入鏡了

是用半顆椰子盛裝的椰汁椰漿椰果

光是外型就令人愛不釋手(?)一直拍拍拍

P1020148.JPG

穿插餐廳洗手間的洗手台

P1020150.JPG

 

喔嗨喲~又到了早餐時光

吧台上的東西其實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菜單上的餐點現點現做、無限量供應,

果昔、果汁、蟹肉咖哩米線,每天吃都吃不膩。

P1020318.JPG

P1030530.JPG

P1020319.JPG

P1020320.JPG

P1020325.JPG

餐廳外的酒吧

P1020327.JPG

P1020329.JPG

P1020331.JPG

P1020332.JPG

P1020334.JPG

P1020336.JPG

打拋豬蛋餃

P1020337.JPG

接下來這個好吃到爆炸!!!!!!

每天早上都要一人來一盤,

意猶未盡的話兩人再點一盤,

明明不過就是個蟹肉咖哩米線

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好吃?

P1020338.JPG

果昔,也是每日必點。

裏頭有非常多種水果,而且每天都不一樣,

健康又豐富。

P1020339.JPG

P1020342.JPG

焦糖海鹽法式吐司,

又是一個每日必點。

P1020343.JPG

P1020344.JPG

 

P1020855.JPG

蟹肉咖哩米線again

P1020857.JPG

果昔again

P1020859.JPG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P1020860.JPG

P1020861.JPG

椰漿米糊,類似果昔,但有點過甜,還是果昔好喝!

P1020862.JPG

西瓜芒果椰子胡蘿蔔番茄檸檬,所有果汁都是現打。

還有到這裡不可少的香茅汁、木鱉汁、檸檬草之類的天然飲料也都是原汁原味無限暢飲。

P1030531.JPG

P1030532.JPG

這個就比較不推了,

泰式點心。

P1030534.JPG

 

與餐廳相連的棒棒糖建築物

P1020346.JPG

棒棒糖裏頭有圖書館、閱覽室、藏酒室、紀念品專賣店。

P1030674.JPG

P1030675.JPG

P1030676.JPG

 

KEEMALA渡假村內的飲食就介紹到這裡,

下一篇普吉老城文化小旅,

我們要去週日市集認識夜市美食

再到普吉島最著名的山頂餐廳看夜景+享受道地普吉菜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科隆妮 的頭像
科隆妮

Duet。科隆妮的雙人舞

科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