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_500x500.png

固定服用惠生研益生菌已有近兩年之久,

從一個從小就腸胃不好、便秘、烙賽、脹氣、腸躁症樣樣都來的人,

我覺得我現在的腸道應該差不多是粉紅色的了~~~

(自以為)

 

粉紅色的腸道一說是怎麼來的呢?

那就不得不提起科隆妮許多年前讀過、至今仍奉為圭臬的一本書,

那就是:新谷弘實醫師的著作【不生病的生活】電子書請看此~

 

新谷弘實醫師是著名的腸胃科專家、大腸內視鏡手術的發明者,

早在十幾年前就提出腸道是人體的照妖鏡這樣的說法,

呼籲世人還給腸道這個重要器官應有的重視。

近年來也有不少的報導指出:

「腸道是人體的第二個大腦、甚至能影響情緒。」

 

事實上,

一個人的「腸相」就表明了他的健康狀態

那麼,甚麼是腸相呢?

就是腸道的相貌。

健康的腸道是粉紅色的,腸道裡滿滿的好菌,身體自然健康。

反之,

腸道不漂亮、坑坑巴巴有瘜肉有宿便,

滿肚子的壞菌,身體怎麼可能健康?

 

保持腸道健康的基本道理我們都知道,

就是減少食用肉類,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多喝水,養成排便的好習慣等等,

如此自然能擁有漂亮的腸道。

問題是現代人外食情況太嚴重,再加上食安問題......

維持腸道健康談何容易?

 

這時就不得不和大家分享這系列我已經固定服用近兩年之久的惠生研益生菌了!

 

話說我一直以來都相當注意自己的腸道健康,

是那種「二三十年來、每天早上都會乖乖便便,

 不然無法開啟得意的一天」的好孩子,

但腸躁脹氣等問題還是時不時地困擾著我。

外出旅行的時候,蔬菜、水分攝取量一少,

馬上就反映在排便上。

 

但是我從兩年前開始每天一包益生菌,

雖然免不了外食,

但還是能保持固定排便、且排出健康便便的穩定持平狀態。

是的,不只是要排便,還得要排出健康的便便才行喔~

那,

甚麼才是健康的便便呀?

一定要形狀完整有如一根小香蕉、

土色棕色不可太深太淺顏色怪異、

還得浮在水面上才行哩!

最後一點很神祕吧?

但我已經漸漸能夠達到這個階段了~~~

粉紅色腸道可不是自己亂說der啊~~~

(明明就是XD)

 

惠生研的益生菌有很多款,從官網上看起來可能有點補煞煞,

那就由身為腸道小粉紅大使的科隆妮我來為大家簡介一下吧!

 

首先,我最近的新歡:靚美眉

lady_500x500.png

靚美眉最吸引我的一點就是:

她把女性所有該做的保養都囊括在內了!

大家都知道蔓越莓能預防尿道發炎

但是陰道呢?有人關心過陰道的感受嗎?

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靚美眉除了顧尿道的蔓越莓,

也包含了顧陰道的洛神花

除了蔓越莓和洛神花,

這款益生菌裏頭還添加了膠原蛋白PS128

膠原蛋白就不用多說了,

但是!PS128?你有聽過嗎?可以吃嗎?

 

PS128是亞洲便便專家、陽明大學蔡英傑教授

費時三年尋獲的至寶新菌種,

呼應了腸道是人類的第二個大腦這個科學界的新發現,

能夠對情緒壓力產生正面影響的PS128 於是就有了好欣情這個名字。

6-1.jpg

家中長期失眠、老年憂鬱的長輩,

這是我沒事就會堆一堆在他們冰箱裡的貢品。

睡眠改善、情緒平穩、注意力更集中、精神更好,

這是長輩們真誠的回應和反饋。

 

靚美眉內含調整情緒壓力和體質的PS128快樂益生菌,

如果想特別針對憂鬱、失眠、情緒低落、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狀改善,

也可直接服用好欣情這款快樂益生菌,

效果可能更顯著。

 

另外還有:

 

★益菌寶:所有成人適用。

4-1.jpg

更認識益菌寶請點這裡~

我個人除了靚美眉就最喜歡這款,

沒甚麼事或不知道要買哪款的話就買這款吧!

老少咸宜,保證不會錯!

 

★益菌優:女人老人缺鈣人適用。

5-1.jpg

更認識益菌優請點這裡~

 

★保衛戰:六歲以下孩童和過敏人適用。

nchild_1_500x500.jpg

家長有小朋友和過敏兒的賢妻良母姊姊妹妹們,

千萬不可錯過這款~

更認識寶衛戰請點這裡~

 

 

基本上我家冰箱裡是每款都有,

所以當朋友問我哪一款功效如何的時候我都有點難以回答,

因為我每天都是看心情混搭的鴨~~

以前最喜歡益菌寶,現在的新歡則是靚美眉;

老公總是過敏,他的法寶就是保衛戰!

 

說了這麼多,重點就是:

你還沒開始在腸道裡養好菌嗎?

無論你是老人小孩男生女生,

都可以在其中找到適合自己的客製化益生菌!

讓我們一起追求便便有如一根香蕉浮在水面上的粉紅腸道健康人生吧!!!

 

參考資料:惠生研官網

 

益生菌哪裡買?

輸入VIP代碼(H88258001)現折200元喔~

別忘了和新會員購物金一起使用!

 

 

 

 

 

 

 

 

 

arrow
arrow

    科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