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的餐廳停車場整修,誤打誤撞來到了大直還在試營運階段的萬豪酒店。

萬豪酒店大器落成,

據稱擁有全台最大會議中心、320間客房,以及五家餐廳、兩間酒吧。

不過試營運期間彷如空城,人煙罕至,

只有一樓的Lobby Lounge和Garden Kitchen有開。

 

衝著牛肉麵來的,到Lobby Lounge用餐!

 

 

Lobby Lounge其實和一般酒吧一樣,

主要是提供酒水飲料和零星的下酒小餐點,

但不同於一般酒吧的是:

這裡有"五分鐘、十分鐘和二十分鐘上菜"的快速供餐菜單,

除了漢堡三明治,還提供台式肉燥飯、川味牛肉麵和龍蝦海鮮粥等中式餐點。

我和老公分別點了牛肉麵和海鮮粥。

 

老公的龍蝦海鮮粥先來,氣勢磅礡啊你看這粥!

 

嘖嘖,一整隻龍蝦對切,我先嚐顆我愛的蚵仔再說~

......很腥ㄟ,怎麼這樣......

老公又吃了口他愛的蛤蠣~

......也很腥ㄟ,怎麼這樣???!!!

吃透抽,很硬。

喝口粥,很稀,以及米飯沒煮開。

龍蝦還沒吃半口,這碗要價NT780的龍蝦海鮮粥已經OUT了。

NT780ㄟ!就說不要點吧!哼哼~

 

然後我的牛小排麵來了。

牛小排麵表現得可圈可點,牛肉用的是Prime等級的美國去骨牛小排,

附有四碟小菜,包括牛油、酸菜、海帶芽和豆皮。

其中牛油可供重口味愛好者加入湯中食用,

我則覺得海帶芽表現不錯,豆皮普普。

其實湯頭和麵條也都尋常,

重點還是牛小排質佳量多,這碗麵就靠這幾塊肉了,

要價NT560。

 

平常很少吃到這麼高單價的牛肉麵,

史記一碗兩百多我就很滿足了。

不過以牛小排麵來說,如此價位應該算是合理。

 

服務員上前來詢問餐點用得是否習慣,

我們就照實說了覺得海鮮粥不夠新鮮,

服務員表示要替我們再換一碗。

不一會兒,另一位主管也過來致意,

說海鮮都是今天統一進貨的,

食材一樣,再煮一碗恐怕還是不合我們胃口,

看是否要換點其他餐點。

於是我們點了雜誌報導的伊比利豬肉燥飯,

那碗龍蝦海鮮粥的龍蝦一口都沒吃就被收走了......

 

伊比利豬讓我們等了很久,阿菜單上不是說"十分鐘上菜"嗎?

整間酒吧也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而已還這麼慢,

果然試營運還是有其必要XD

 

結果久仰大名的伊比利豬真的非常好吃!

肉質結實近似牛肉,口感富有咬勁,且有股完全不同於一般肉豬的芳香,

難道是西班牙來的豬比較圓比較會唸經的道理嗎XD

據說其中的肉燥也是伊比利豬肉製成,

不過豬肚太硬有點像橡皮,我覺得處理得不夠好。

 

肉燥飯還附了一碗福州魚丸湯,

用相當可愛有質感的Luzern瓷器盛裝。

湯頭嚐來非常普通,所以魚丸我也懶得吃了,

但老公說不錯吃。

伊比利豬肉燥飯NT480,比龍蝦海鮮粥好上太多了!

(來的時候記得千萬別點那虛有其表的東西!!)

但其實我覺得金鋒滷肉飯就很好吃了啊哈哈哈哈~

希望他不要再漏開發票被停業了喔XD

 

 

 

 

 

 

arrow
arrow

    科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