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不務正業。從小就讀普通班,高中「不務正業」考入師大附中音樂班,畢業後赴德留學,考入國立漢諾威音樂學院,1997年以特優(sehr gut)成績畢業,獲得鋼琴演奏碩士學位,2000年獲得鋼琴教育碩士學位。先後師事高國香教授、陳美鑾教授、Martin Dörrie教授。曾接受鋼琴家陳必先指導,並參加Solomon MikowskyPeter FeuchtwangerKarl-Heinz Kämmerling的大師班。完成音樂教育後「不務正業」進入中華福音神學院就讀,2004年獲得道學碩士學位。

 

喜歡玩琴,在德國期間多次在HannoverBraunschweigHamelnFehmarn等地舉辦個人鋼琴獨奏及室內樂演奏會。1993年受邀參與Braunschweiger Kammermusikpodium音樂節44位來自22個不同國家的鋼琴家44架平台鋼琴上演出穆索斯基的展覽會之畫2000年參與「千禧年音樂會—8800鍵盤上的2000個指尖」上與200位鋼琴家在100架鋼琴上演出古典音樂經典曲目。

 

於全職母親、牧師娘與鋼琴家的不同角色中周遊,在鍋碗瓢盆、尿布奶瓶、聖經、聖詩、琴譜中打轉,繼續不務正業,2013年與另三位鋼琴家好友組成玩琴室內樂坊,在北台灣各處與國家演奏廳舉辦四手六手八手的音樂盛會。

 

 

 

各式演出邀約歡迎來信至liebechunyu@gmail.com

我們將會盡快與您聯絡!

 

 

 

arrow
arrow

    科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