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寶格麗精品度假別墅內總共有四家餐廳,分別是:

1)Il Bar 酒吧
2)Il Ristorante 義大利餐廳
3)Sangkar 鳥籠亞洲餐廳
4)La Spiaggia 懸崖餐廳
 
這四家餐廳都是由寶格麗的行政主廚、來自英國的史金納先生(Andrew David Skinner)掌廚。
史金納先生來自英國雪菲耳,在他擔任廚師的二十五年間,足跡遍布從斐濟到澳洲、全世界各地的一流餐廳。
他的專長是以當地菜餚做為發想,揮灑無數創意,滿足最挑剔的饕客味蕾。
目前峇里島寶格麗精品度假別墅的亞洲餐廳、義大利餐廳、酒吧和總共五十九間Villa的餐食都由他管理。
 
先來認識只提供經典晚餐的義大利餐廳Il Ristorante吧!
 
座落在柔麗水池畔的 Il Ristorante 餐廳採用峇里島式的開放空間設計,提供的是義大利傳統美食,讓賓客在優雅的氛圍和輕柔的燈光下用餐。只在晚間開放,備有 36 個座位。以豐富創意烹調義大利經典美食,由義大利進口高級食材,再結合當地有機作物,做出一道道令人食指大動的創意菜餚。
 
我們選用的是寶格麗義大利餐廳中最平價的六道式套餐,內容包含餐前麵包、兩至三道開胃前菜、肋眼和牛主餐和前後兩道甜點
 
在訂位時已特別告知餐廳這趟旅行是為了慶祝我們結婚二周年,所以飯店一如預期地為我們在餐桌上預備了玫瑰花瓣。餐桌正對著餐廳外的水塘,燈光、植栽,清雅的造景,可惜拍不太出來。
  
 
上菜!
 
 
這朵像鬱金香花苞的東西其實是一圈起士,裡頭是奶香濃厚的醬汁。雖然一口就吃掉了,但溫潤香甜的口感,餘韻猶存。
 
炙燒鮪魚佐萵苣醬汁!這道菜令人驚艷不已!外頭炙燒,裡頭豐厚飽滿的鮮鮪魚肉簡直像刺身一樣美味!旁邊綴飾的起士粉、小蘿蔔片和茴香等佐料不僅是視覺上的妝點,嚐來也是恰到好處、巧妙不已。
 
接下來這道是鮭魚和醃鳳尾魚的切片。兩種不同風味的魚種,藉著香濃的蔬菜醬汁交融在一起,搭配得分外和諧。
 
主餐肋眼牛排佐鵝肝也是一絕!平常不怎麼喜歡吃牛排,但這肋眼鮮嫩得驚人!外頭裹得一圈像泥巴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但是超級對味!這盤主餐裡有我們倆最最~最討厭的紅蘿蔔,但這烤紅蘿蔔異常甜美,絲毫嚐不出原先最令人害怕的臭味,反而像甜薯一樣好吃,太令人吃驚了!
 
餐後有兩道甜點,分別是檸檬金桔酒冰沙草莓舒芙蕾
 
冰沙很爽口,帶點酒精更加提味。
 
草莓舒芙蕾則剛剛出爐,我們用湯匙把隆起的舒芙蕾弄破,把溫熱的奶汁倒入再蘸著草莓和冰淇淋吃。最完美的Ending也不過如此。 
 
一頓晚餐吃到晚上十點多,我們在微風徐徐的餐廳涼亭又待了一會兒,
差不多該是時候回房休息了。(事實證明吃那麼飽真的很難睡!)
 
但是,燈燈燈燈~~~~
 
Happy Anniversary 
寶格麗專為蜜月夫妻準備的甜點也為慶祝結婚兩周年的我們送上了!
甜點吃三道真的太多,但看著藝術品一般的草莓巧克力蛋糕,肚子雖然飽了,但仍不失為一種視覺上的享受啊!
 
結論:
我從來沒到義大利試過真正的義大利菜,(啊妳不是以前住離義大利很近的德國?!),但這頓義大利餐真的是我們吃過最棒的義大利菜!甚至連隔天到剛獲得2014峇里島最佳餐廳的悅榕庄JUMANA(兩家餐廳評比請看:http://liebechunyu.pixnet.net/blog/post/278029792)用餐都覺得後者價位雖然更高然後是也不錯吃,但美味程度根本不及寶格麗呀!(而且不巧還撞菜Tuna和牛排...)
如果到寶格麗,千萬別錯過只提供晚餐的Il Ristorante 歐!!!
 
來欣賞一下其他菜色:(照片皆摘自寶格麗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ulgarihotelsbali/photos_stream
 
 
Il Ristorante餐廳原文菜單請參考這裡
 
 
敬祝各位用餐好胃口   Buon appetito~
 
 
 
 
 
 

延伸閱讀 

峇厘島寶格麗:在懸崖之巔打造印度洋上遺世而獨立的瑰麗珍寶

峇厘島寶格麗:海景Villa~義大利時尚品味和峇厘島傳統風格的激盪

吃在峇厘島:絕對不容錯過的經典義大利美食Il Ristorante

峇厘島悅榕庄:印尼最佳餐廳JUMANA

峇厘島頂級SPA:印度洋畔的極致享受~寶格麗ESPA

峇厘島頂級SPA:蓋在芒果樹上的歐舒丹~芒樹SPA

澳門悅榕庄:高級路氹套房~賭俠mix土豪風範的極致展現

澳門美食:8餐廳~高貴不貴的米其林三星港式小點(附菜單)

澳門頂級SPA:悅榕庄心靜軒

北海道星野度假村:不分季節,無關年齡,認識北海道就從Tomamu開始!

阿里山.森居:私宅、私家菜、私房景點,和不藏私的熱情

北投溫泉.水舍銀光:陽明山上絕無僅有的獨棟溫泉Villa

北投溫泉.麗禧酒店:陽明山最佳露天風呂

北投溫泉.隱隱湯呂:再不提升溫泉供應量就會變成熱水飯店的溫泉飯店

礁溪溫泉.大漁日和:超難訂的全台十大民宿

 

 

 

 

 
arrow
arrow

    科隆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